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承诺为所有WP7智能手机提供升级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2日00:37
   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目前绝对是关注的焦点,但是Windows Phone 7的升级服务显然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面对如此重要的问题,微软会有怎样的说法呢?微软近日承诺将会向所有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升级服务,而且这一升级将用于所有的Windows Phone 7设备。
  不管怎么说,微软的承诺还是让所有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用户相当的开心,不过微软是否会很好的来提供升级服务呢?会不会有后续的问题呢?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按照惯例通过iTunes为所有的iPhone用户提供系统升级服务,但是在最近的一次升级当中,苹果公司对旧版本的iPhone进行了升级的限制,这多少让iPhone用户感觉到不爽。

  相比之下,Google Android平台主要是通过运营商和设备厂商进行升级,这种操作模式让用户无法及时的获得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不少用户在新版本Android操作系统发布后几个月才能够进行升级,但是随着Android操作系统的硬件规格不断提升,早期的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已经无法使用最新版本Android操作系统,另外BlackBerry OS 6也有同样的问题。

  从目前来看,微软对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升级服务令人放心,但是分析人士目前已经开始担心Windows Phone 7平台后期的发展是否会遭遇其它操作系统同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