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新一代旗舰机皇 索爱4.3寸X12真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2日00:43
 
  不知不觉,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家族已经有4名成员,包括X10 Mini、X10 Mini Pro 及 X8。虽然是出自日本设计师之手,拥有超美型设计外观,可惜系统版本问题,又迟迟不为手机升级,令不少人望之却步。曾经有传闻索尼爱立信将在明年推出第五名成员─索尼爱立信XPERIA X12。
▲XPERIA X12


  近日,外国媒体近日曝光了索尼爱立信下一款Android手机X12,代号为Anzu,预计将运行Android 2.3姜饼系统。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将会采用一款4.3寸大屏幕,还支持HDMI输出,预计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下一款Android手机X12 代号为Anzu


  从照片来看,X12的外观与X10非常相似,像一部放大版的X10,目前该机运行Android 2.1,内核版本为2.6.29。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资料,因照片的真实性仍然保留。请继续关注我们IT168手机频道带来的后续报道。

  作者:杜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