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变外观+半价 黑莓9800多管齐下争夺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5:52

  前有Android、iOS拦路,后有Windows Phone 7追击,BlackBerry OS正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可以看到,在PlayBook上面,黑莓对自己的操作系统进行了优化,希望通过引入QNX在平台开发方面的优势,来改善黑莓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软件数量少的局面。除了在系统本身做努力以外,黑莓也打算改变自己一贯的商务风,前些日RIM推出红色和白色两款黑莓9800就是标志。降价当然也是黑莓摆出改变态度的一个方法。有消息称,黑莓9800合约价将降至99.99美元。


变外观+半价 黑莓9800多管齐下争夺市场

  黑莓9800刚刚上市时候的两年合约价是199.99美元,经过近三个月的洗礼,就降至99.99美元,多少还是有些出乎人的意料。不过199.99美元的售价如果不能吸引人的话,99.99美元多少会让一些用户心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