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新增多项功能 迷人浏览器Android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2日18:33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那么随着手机等移动终端以超音速的速度迅猛发展,各大智能操作平台的应用也在不断的网络化,移动互联网势必将掀起一场大变革,随时随地的在线,时时刻刻的网络生活,因为人们需要,所以它必定成为下一个时代的主角。

  说到移动互联网,我们就不得不提手机浏览器,而且他们都想在这场变革中有所斩获,UC浏览器、QQ浏览器、GO浏览器、Opera MINI已经打的火热,但是UC凭借最近几年的积淀与完善,已经抢得先机占据了绝对优势。最近有一个名叫迷人的浏览器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他目前仅支持Android平台。很显然他想跟小机器人手牵手希望在Android这一发展迅速的新兴智能平台上跟UC等一较高下!

   软件名称:迷人浏览器
   测试平台:Android2.2
     测试环境:HTC Hero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软件外观界面

启动界面
启动界面

软件主界面
软件主界面

  迷人的界面让人感觉很官方,没有山寨的感觉,而且和Android的UI配合的很好,笔者对美化的观点是,第三方软件的UI不用多么华丽,除非你能像GO浏览器一样做出很好的用户体验。要不无缝的和手机系统界面统一协调就是最好的美化。这一点我觉得要比UC好,最新版的UC浏览器7.4for Android的UI我觉得就是为iPhone深度定制的。

    软件的主界面和一般的手机浏览器相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现在导航栏几乎已成为各大浏览器的标配,并且还可以自定义,但是新添加的快速导航的网站并不像自带的几个显示网站是Logo,这一点是需要改进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