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搜狐数码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2日20:1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2日,搜狐数码频道以全新形象亮相,新版搜狐数码频道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易用的阅读体验、更加丰富的栏目、更加强大的互动平台,将继续引领数码潮流的变化。(点击这里立即体验新版搜狐数码频道>>


新版搜狐数码频道首页

  阅读体验全面升级

  如同苹果升级iPhone 3GS到iPhone 4一样,我们对搜狐数码频道新版页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升级。在不影响老用户阅读习惯的同时,让页面更加简单、靓丽,充满时尚气息。

  具体可以体现在:

  我们的搜索更加方便了

  我们的产品库更加好用了

  我们的页面更加漂亮了

  我们的重点栏目更加醒目了

  ……

  所有这些,都是让我们的读者能够以最快捷的速度、最愉悦的心情阅读最有意思的数码资讯。

  多个特色栏目亮相

  随着搜狐数码新首页的推出,多个经营多时的特色栏目一同亮相,比如搜狐赏机会,每周一次,邀请网友优于全国亿万用户率先体验最新的数码产品,仅2010年,已有数万网友体验到苹果iPhone 4、联想乐Phone……等最新的数码新品。


搜狐数码频道品牌栏目

  再比如高端访谈,每一位到访的嘉宾都是厂商的重要高管,建立最直接的用户、产品与厂商的沟通和交流;数码潮流秀,以时尚体验的形式报道最前沿的数码产品;靓模仿,数码时尚模特的最佳展示平台。

  紧跟时代新品趋势

  近几年,数码产品的门类也在不断演进,在Mp3的时代已经过去、上网本表现不瘟不火之后,搜狐数码频道紧跟新产品趋势,开始强调移动数码终端的平台化服务,推出了更多的手机应用内容。同时,平板电脑专区也亮相新版搜狐数码首页。


搜狐数码频道平板电脑专区

  数码公社强势发力

  不管数码新品多么惹人关注,搜狐数码公社依然是数码玩家最乐于交流互动的场所。在移动互联网日益壮大的今天,搜狐数码公社品牌栏目:苹果公社安卓公社塞班公社相继亮相,并且迅速成为了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手机互动平台。

  2011年即将到来,搜狐数码已经做好走向新征程的准备。全新的搜狐数码首页将承载千万网友的关注,见证数码行业和网友的成长,2011,请关注搜狐数码。

  点击这里立即体验新版搜狐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