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I9000热卖 1GHz主频Android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2日07:49
   2010年11月12日,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实用功能的三星I9000堪称三星的旗舰产品。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的价格为3690元,虽然近期价格有所上涨,但是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I900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超薄成为该机的最大亮点,122.4×64.2×9.9毫米的机身三围还算比较适中。此外,该机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起现有的AMOLED和TFT屏幕有着不小的优势。
  三星I9000侧面图片
  功能方面,三星I9000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无疑大大提升了娱乐。而一枚高达1GHz的处理器,则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此外,三星I9000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0元

  作者:李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