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代号Nexus S 三星代工谷歌新机真机图(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3日10:09
 

11月13日 经历了诸多猜测和等待,原定在11月8日公布的Nexus Two手机日前正式现身。来自百思买网页的信息第一时间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同时根据相关资料,我们也进一步了解了有关这款手机更多的信息。

    代号为Nexus S的新机应该算做是三星Galaxy S旗舰手机的改良版本,最终上市型号为GT-i9020。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 2.3最新系统,配备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至于它是否就是谷歌钦点的“Nexus Two”现在还是无法最终确认的。

    此前有消息传出,Android 2.3系统版本将在Nexus One手机上先做更新,Nexus Two手机手机的研发进度顺移,不过现在看来,并没有推出发布的迹象,从瘾科技提供的图片大家似乎可以看出,之前的传闻几乎都被证实,而这款传闻中由三星电子代工的Nexus S确实存在。

    据了解,全新的Android 2.3系统版将会在界面上进行不小的修改,支持IM视频通话,更多的应用功能融合性更强,增加了手机的流畅性。而Nexus S这款产品本身还将会延续更多的三星Galaxy S上特色。例如将会支持GPS导航和电子罗盘,拥有16GB内存和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蓝牙技术,WCDMA/HSDPA网络及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等等,相信,官方首先会在Android 2.3系统发布的前提下来发布这款产品,或许有关这款手机谷歌方面还会给出更多说法。■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