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Slate 500首批订单火爆 交货时间延迟六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5日07:57
 

  【搜狐数码消息】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在官方主页上发表正式声明,由于 “需求巨大”,惠普Slate 500平板电脑将延迟出货,预计六个星期后才能交货。


  根据惠普内部人士透露,惠普开始只计划生产5000台,但却接到9000台的订单。由于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惠普不得不重新雇佣工人加班加点生产。惠普还向已付款购买Slate 500的客户返还100美元,以安抚他们的愤怒情绪。Slate 500官网公布的售价为799美元。

  惠普Slate 500是全球首款搭载Windows 7的平板电脑, 采用Wintel架构, Intel Atom Z540 1.86GHz处理器,配8.9" WSVGA触摸屏, 内置64GB SSD固态硬盘。(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