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黑莓Playbook平板价格曝光 明年初开卖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5日08:03
 

  平板这块可口蛋糕人人觊觎。已经发布的黑莓平板不甘自己产品被忽视,提前透露产品价格,比苹果iPad更便宜。北美地区售价将会低于500美元。虽然黑莓的Playbook为7寸产品,但他使用的是Cortex A9双核处理器,并拥有1GB的内存,硬件规格远高于苹果iPad,而苹果此次又宣布不会推出更小尺寸的平板机,这给了黑莓很大的生存空间。

  黑莓品牌执掌公司RIM联合CEO巴尔西利近日表示,公司于明年第一季度起在北美地区以低于500美元(约3322元人民币)的价格,销售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并在今年第二季度将黑莓Playbook推向全球市场。据了解,黑莓的Playbook平板配置7英寸电容式多点触屏,搭 载Cortex A9双核处理器,标配1GB RAM内存,采用BlackBerry Tablet OS系统。借助大容量电池,可连续观看影音7小时。

具体配置如下:

  *屏幕7寸电容式输入LCD、分辨率1024 x 600,支持多点触控(以及相当完整的手势)输入
  * 操作系统为 BlackBerry Tablet OS,支持多任务
  * CPU 为频率 1 GHz、采用 Cortex A9 架构的双核处理器,号称将提供现今最高速的平板体验
  * 主存储器 1 GB RAM
  * 内置储存内存:16GB / 32GB
  * 双 HD 相机(拍照、视频),分别为三百万(视频)、五百万(主相机)像素,支持 1080p HD 摄影
  * 影片格式支持:1080p 影片播放输出(H.264、MPEG、DivX、WMV)
  * 音乐格式支持:MP3、AAC、WMA
  * 支持 HDMI out
  * Wi-Fi - 802.11 a/b/g/n
  * Bluetooth 2.1 + EDR
  * I/O:microHDMI、microUSB
  * 软件相关支持:WebKit/HTML-5、Adobe Flash Player 10.1、Adobe Mobile AIR、Adobe Reader、POSIX、OpenGL、Java
  * 三围:5.1" x 7.6" x 0.4"(130mm x 193mm x 10mm)
  * 重量:400 克
  * 网络支持:少说 3G,未来可以有 4G 的机种

  据悉,在iPad平板电脑的巨大成功下,目前已有惠普、三星、摩托罗拉、谷歌等公司纷纷加入平板计划,2010年因此也被称为“平板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