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对比:真实数据告诉你波轮滚筒谁好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5日09:01

    笔者接触洗衣机行业以来,波轮和滚筒的竞争就从来没有间断过。到底售价高昂的滚筒更胜一筹还是廉价的波轮洗衣机更加实用呢?可以说几乎所有想要选购洗衣机的消费者都发出过这样的疑问。

    自从2010年以来,滚筒洗衣机价格直线下降,从原本三、四千元的入门级价格跌至目前的1500元左右,波轮的价格优势变得不再明显,从而更加加剧了波轮滚筒之间的战争。

    到底波轮滚筒谁更好?谁更低碳环保呢?笔者今天就分别选取了卡萨帝全新波轮风干一体机XQS70-128与西门子最新款3D洗干一体机WD12H460TI,分别从外观体积、洗涤功能、耗电量洗净度等方面来用数据告诉大家波轮滚筒到底谁好。

对比:真实数据告诉你波轮滚筒谁好

 
产品名称 海尔 XQS70-128 西门子 WD12H460TI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7Kg
能效等级 1 1
产品系列 卡萨帝 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
脱水容量 7Kg 4Kg
显示屏 彩色液晶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酒红色 白色
外型尺寸 972×550×570mm 85x60x60cmmm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