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WP7手机Xperia X7/X7 mini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15日09:22

  虽然首批 Windows Phone 7 手机中并未看到索尼爱立信的身影,不过坊间却一直流传着索尼爱立信即将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机的传闻。今天,国外网站就意外公布了一段索尼爱立信 Windows Phone 7 手机的演示视频。根据视频中透露的信息,索尼爱立信 Windows Phone 7 将于 2011 年第一季推出,型号为:Xperia X7 和 Xperia X7 mini。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7 功能规格,手机图片只是一个示意图



  根据泄露的信息可知,索尼爱立信 Windows Phone 7 手机 Xperia X7 采用 4.3 英寸 480x800 像素触控屏,具备 810 万像素拍照能力,支持 720p HD 视频录制和 HDMI 输出。Xperia X7 还将采用 1.2GHz 双核 Qualcomm MSM8260 处理器,并且具备杜比数字技术。而索尼爱立信另一款 Windows Phone 7 手机 Xperia X7 mini,则更加注重拍照功能,101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720p HD 录像、3 倍光学变焦、氙气补光灯专业拍照功能。Xperia X7 mini 还将采用 3.5 英寸 480x800 像素触控屏,并内置有一枚 1GHz Qualcomm QSD8250 处理器。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7 mini 功能规格,手机图片只是一个示意图

  尽管这段视频透露了丰富的信息,不过视频中的手机图像明显不是真实手机的样子,而只是一个示意图罢了。因此目前有关这两款 Windows Phone 7 手机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