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Nexon新游曝光 跑跑卡丁车将袭iPhone

作者:91手机网
2010年11月15日09:30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 韩国Nexon公司11日高调对外宣布,将于韩国第一游戏大展Gstar 2010期间,公布两款次世代网游作品,分别是《跑跑卡丁车:RUSH》和《2012:首尔》。

  据悉,《跑跑卡丁车:RUSH》是基于全球2亿玩家热衷的《跑跑卡丁车》研发的iPhone/iPad网络游戏,游戏中用户可与其他玩家共同进行游戏。游戏采用了触摸操控和重力加速功能,并可以将个人的驾驶数据上送到Facebook中,与朋友们分享。


《跑跑卡丁车:RUSH》

  本次Gstar 2010将提供iPhone和iPad共计2个版本的体验试玩,该游戏之后还会陆续推出Android等操作系统平台的版本。

  而《2012:首尔》则是首款能够通过网页,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联网对战的游戏。游戏内容以2012年韩国首尔被摧毁为背景,玩家恢复并重建首尔市区为主要内容的战略模拟类游戏。


《2012:首尔》

  Nexon代表徐民表示,两款游戏都是从网络游戏移植到智能手机等平台的,希望通过Nexon自行研发技术,让优秀的游戏在每个能连接到网络的平台中都能得以应用,而目前,该技术还在实验阶段。

  《2012:首尔》预计将于年内上线,而《跑跑卡丁车:RUSH》则将于明年上半年公开。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