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增图片管理功能 豌豆荚V1.6版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5日09:47


  在上周笔者拿到豌豆荚手机精灵的V1.6版后,经过周末几天的试用体验,对最新版本新增功能有了一个比较充分的体验。新增的图片管理功能能实现手机内图片的幻灯效果显示,并且可以看得出来,今后这项功能完全能够让用户通过豌豆荚手机精灵实现对手机上图片的管理,比如裁剪等相应的个性化处理功能,非常实用不错。

  目前作为Android平台的同步必备软件之一,以下笔者就豌豆荚手机精灵的V1.6版最新版进行详细的功能特点的介绍说明,还没有升级的用户可以豌豆荚实验室官网(点击下载)下载升级。

  测试软件:豌豆荚手机精灵的V1.6版

  测试机型:联想乐Phone 乐Phone OS 1.0版

  软件大小:19.3MB

  用户可以分2种方式进行豌豆荚手机精灵的体验:

  1、已安装豌豆荚手机精灵V1.5正式版的用户

  这部分用户可以通过官方提供的豌豆荚手机精灵V1.6数据更新包升级至最新版,升级包大小2.69MB,升级过程也非常简单方便。

增图片管理功能 豌豆荚V1.6版首发评测

豌豆荚手机精灵V1.6正式版数据更新包首发安装评测

  2、未安装豌豆荚手机精灵的新手Android用户

  如果以前还没有在使用豌豆荚手机精灵或者刚刚购买Android手机,推荐直接下载官网的豌豆荚手机精灵的V1.6正式版安装文件。安装好之后,就可以享受带来的同步操作的便利。

增图片管理功能 豌豆荚V1.6版首发评测

豌豆荚手机精灵V1.6版首发安装评测

  而以下是升级前后的对比效果,完全可以看到豌豆荚手机精灵V1.6正式版相比上一版本明显的功能变化。

增图片管理功能 豌豆荚V1.6版首发评测

豌豆荚手机精灵V1.5正式版主界面图片

增图片管理功能 豌豆荚V1.6版首发评测

新增图片管理功能 豌豆荚手机精灵V1.6正式版主界面图片

  以下笔者将详细的介绍豌豆荚手机精灵V1.6正式版升级更新的主要特色功能,相信不少用户已经等不及想有一个详细的了解体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