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真给力 三星Focus具备USB Tethering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5日09:50
 

  现在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了,不但自己具备了3G上网功能同时很多的旗舰手机还具有共享上网功能。最新的Windows Phone7手机目前很多的都不支持这个功能,不过如果你正在使用三星的Windows Phone7那么共享上网功能将会得到保留。


三星

三星Focus

   共享上网主要分为WIFI Hotspot和USB Tethering两种方式,前者可以接入多个设备不过耗电量缺不小而后者通过USB可以进行共享上网,是目前最主流的共享方式。目前国外手机玩家发现在三星Focus手机上输入##634#就可以进入无线调制解调器,在这里面可以进行USB Tethering。不过我们在HTC Trophy上并没有试验成功,不知道这个功能是三星添加上的还是系统本身就具有的功能。

三星

三星Focus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共享上网这个功能对于很多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相信未来上市的手机都将会加入这项功能来提升机器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