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联想首款12.5寸轻薄本U260价格、上市时间公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5日10:08
 

  据报道,联想近日确认称,其12.5寸超薄本IdeaPad U260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月15号上市,起价899美元。

  联想上周中宣布了这款全球首款12.5寸轻薄本IdeaPad U260,它搭载镁铝合金全金属外壳,机身厚度只有0.71寸(约2.4cm),重3.04磅(约1.3Kg)。

  联想并没有公布该本上市机型的相关配置,按照此前报道,IdeaPad U260采用12.5寸16:9 LED背光防眩光显示屏,对应搭配Intel CULV平台的Core i3/i5处理器,最大4GB内存,320GB硬盘,集成显卡,支持蓝牙、WiFi无线传输,提供VGA、HDMI接口,配备4芯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

  在最新公布的财季报告中,联想净利润7700万美元 同比增长45%。

联想首款12.5寸轻薄本U260价格、上市时间公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