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大众点评网客户端 轻松定位周边美食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15日10:18
   大众点评网官方针对Android手机用户而开发的餐馆搜索客户端软件。

  主要特点:
  -可以查看相关的点评;
  -搜索餐馆,热门优惠券;
  -可以根据菜系和价格进行筛选 ;
  -输入你的手机号,就能通过短信下载优惠;
  -通过AGPS尝试定位你当前的位置,然后搜索附近的餐馆;
  -不仅可以查看餐馆的具体地址、电话等信息,还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在地图上查看餐馆位置,以及将餐馆信息发给你的朋友;

大众点评网客户端

  大众点评网客户端 Android 3.01
  1.提升了各个页面的打开速度(这样很重要哦,速度快了才用得爽)
  2. 增加了[签到]功能,可以记录足迹,分享体验(间接实现了写点评的功能)

  大众点评网 Android 3.11
  更新日志:
  * 增加了收藏功能,可以查看收藏商户了
  * 增加了最近浏览功能,方便您重新找到之前看过的商户
  * 增加了搜索提示功能,输入第一个字就有相应的提示,搜索更方便

  点评: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官方出品的Android客户端,能让你通过GPS轻松定位查找身边美食,随时查看点评,以及下载优惠券等等。当然客户端目前的主要功能还是集中在餐馆搜索上,毕竟这个是大众点评网的强项。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