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HS SYSTEM立功 高端相机新旗舰G12评测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5日10:22
  

佳能 G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专业操控 机身按钮布局设计更易用

操控的专业性和便利性一直都是高端DC强调的卖点之一,而大部分将高端DC产品作为单反副机的用户也正是看中了其这部分操控性能。

G12各种功能的按钮都被最大程度地独立出来,集中在机身顶部和机身背部。


机身背部按钮及拨盘

为了防止误操作,佳能 G12机身顶部的曝光补偿拨轮手感设计得也更加偏紧。


机身左键上的曝光补偿按钮

曾经在G11上颇受好评的双转盘设计在G12上也得以继承,ISO的设置更是增加了1/3EV步长的调节。


模式转盘/ISO的双转盘设置、开关键和快门/变焦按钮


手柄上方的拨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