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18.5英寸砚香黑液晶 方正飞越A600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5日11:23
    作为一款面向中小型企业以及入门级家庭用户的台式机,方正飞越A600-4E25在配置方面采用AMD 速龙II X2 215双核处理器,并配有2GB内存、320GB硬盘。此外,该机所装配的18.5英寸家用砚香黑液晶显示器不仅使得该机在购买时就能拥有较好的完整性,同时也区别于其它入门级电脑单调的外观设计风格。目前,商家对该机的最新报价为3100元,并赠送3D眼睛、键鼠套装以及插线板。

  在外观方面,方正飞越A600-4E25台式机采用了紧跟流行趋势的金属色机箱配合直线导圆角的外观设计,拥有浑然一体的简约之美,将优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带入家庭。在机箱的前面板上只设置了电源和重启按键,而USB和音频接口则隐藏在下拉式翻门结构盖板下,在兼顾美观的同时又可以防止灰尘进入。此外,该机所配备的18.5英寸家用砚香黑液晶显示器也为该机在并不浮夸的外观设计中增添了一抹亮丽。



方正 飞越 A600-4E25

  在配置方面,方正飞越A600-4E25台式机采用了标称主频高达2700MHz的AMD 速龙II X2 215双核处理器以及共享式内存容量的集成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内存以及DVD-ROM光驱;并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方正 飞越 A600-4E25
CPU 型号 AMD 速龙II X2 21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8.5英寸
操作系统 Linux
质保 三年主要部件维修, 一年上门服务

  促销信息:赠送3D眼睛、键鼠套装以及插线板。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台式机,方正飞越A600-4E25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在兼顾日常简单娱乐办公的同时也考虑到了大众的心理承受价位。而18.5英寸液晶显示器的配备无疑也是该机平凡中的一处亮点,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方正 飞越 A600-4E25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