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商用办公

送家用打印机 惠普CP2025n彩激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5日11:28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n是采用惠普新一代“水平一次成像技术”的一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标配有网络打印功能,其以稳定、专业的高质量彩色文档和图像输出,在市场上深受用户喜爱。目前该机促销价含税5500元,送惠普家用打印机一台,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咨询商家。


送家用打印机 惠普CP2025n彩激促销

惠普 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


HP CP2025n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20ppm
彩色打印速度 20ppm
分辨率 600×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540MHz
内存 标配:128MB,最大:384M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首页打印时间 小于17.8秒(就绪后)
打印语言 PCL5c,PCL6,PostScipt3
打印字体 84种可扩展TrueType字体
月打印负荷 40000页
进纸盒容量 标配纸盒:250页
多功能进纸器:50页
选配纸盒:250页
出纸盒容量 面朝下150页
硒鼓型号 CC530A,CC531A,CC532A,CC533A
硒鼓寿命 CC530A:3500页
CC530AD(双包装):7000页
CC531A/CC532A/CC533A:2800页

  外观方面,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在色彩搭配方面选用了商务气息浓厚的深、浅灰混合风格,淡雅大方,体积小巧,能有效地节省办公空间。

  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n沿用惠普“0”秒预热技术,将首页输出控制在17.8秒内,并且真正实现黑彩同速打印,一分钟均可完成20页纸的打印。标配128M打印内存,月打印负荷量为40000页。它采用自动供纸方式,进纸单元最高可达550页的容量。此外,此款打印机采用HP ImageRET3600分辨率标准,拥有600×600dpi的打印分辨率,应用第三次“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使机器无论是打印精度还是色彩表现方面都有所增强。与此同时,该机标配网络打印功能,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编辑点评:惠普Color LaserJet 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定位是企业级用户,全面的性能可以让它很好地完成公司日常的打印任务,无论是黑白文档打印还是彩色图片的打印,都能应对自如,且标配网络打印功能,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惠普 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5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