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友情?爱情?事业?华硕A40折射年轻情感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5日12:16
    “我们必须去工作,去谈恋爱,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天也不能等”,是否还依稀记得《奋斗》中那激昂的话语,是否我们自己也感同身受?是的,作为一个青春活力的年轻人,事业、友情、爱情和理想,我们一个都不能少。为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华硕A40多彩笔记,以五种不同的靓丽色彩诠释年轻人的各种情感:象征友情的天使白,象征爱情的樱桃红、童话公主般的芭比粉、教人广博的宝石蓝、向往成熟的晶钻黑。

  

  ▲(天使白)

  天使白: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之间的友谊是一种相互的信任和生活所带来的平淡后的宁静与幸福,“淡”是生活的味道,也是时间验证的朋友味道;最主要的是“淡”如平静的水,而不是汹涌的波涛,真正的朋友之间不需要有大风大浪一样的日子,能够和气、平安、健康、快乐、珍惜、信任、象水一样的清澈透明的友谊足以!就如同这款天使白版的A40,友情不参杂任何的功力色彩,一切是那么的纯净、自然。

  

  ▲(樱桃红)

  樱桃红:有一种爱情叫做一见钟情,当它来临时,如火焰般炽烈,让人无所畏惧,全身心投入爱情的战斗,愿意用所有的真心和全部热血去换取对方的爱。如果这还不够,你会付出生命去守护这份爱,因为她是你的唯一。你的热血只为她而流淌,这就是火红色的爱情。就像《奋斗》里的陆涛和夏琳,又如樱桃红版A40所散发的气息,宁可放弃一切去追求爱情的精神。

  

  ▲ (芭比粉)

  芭比粉:“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一首《童话》,让多少青年男女体验到爱的纯洁和甜蜜,而在更多人的心里,个个都有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也许,在这个童话里有纯真、有童趣、有欢笑,但我想,年轻人的童话里,更多的是粉色的浪漫。就像芭比粉版A40所告诉我们的:不是我粉红控,只是对童话里的浪漫缺乏免疫力而已。

  

  (宝石蓝)▲

  宝石蓝:蓝色,是千帆过尽后,海的颜色;是万鸟翱翔后,天的颜色。蓝色,诠释的更多的是宽容,像大海、像天空一样广博的胸怀。我们不拘小节,不把一些事放在心上,或许上一辈说我们“傻”,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有自己的生活哲学,我们不会让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的影响我们的心情,我们拥有容人之量。就像宝石蓝版的A40所诠释的哲理:胸怀是一位诗人,能将单个字符变成一首美丽的诗篇;胸怀是一位作家,能使音符从指缝间跳出壮怀激烈的豪迈赞歌;胸怀是一位智者,能在不懈的探索实践中谱写人生真理的篇章,我们要拥有比大海、比天空更广阔的胸襟。

  

  (晶钻黑)▲

  晶钻黑:当我们把目光从花花绿绿的衣服转移到成熟稳重的黑色服饰上;当我们从一味的关注娱乐杂谈转移到新闻国事,当我们不再盲目跟随别人,开始尊重自己的意愿,付出一切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已经长大、成熟。我们向往成熟,我们不再希望大人总是用看小孩子的目光看待自己,我们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心中所想。就像晶钻黑版的A40,处处透露的成熟气质,告诉我们,坚持自己,你是最棒的!。

  无论你是可爱、是纯真、是成熟还是稳重,总有一种颜色会触动你的心扉;无论你的生活重心是侧重事业、爱情、还是友情,总有一抹辉泽与你交相辉映。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追求完美品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

  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2007-2010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