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Garmin将终止与合众思壮在手持导航仪上合作

2010年11月15日13:38

   美国Garmin在中国深耕GPS手持机市场长达十五年,一直由“北京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全系列手持机产品。自2011年起,由于双方市场战略不同,Garmin决定终止与“合众思壮”在GPS手持机的代理关系,将提供全新功能的GPS手持机产品给广大的专业市场用户。美国Garmin过去自行设计、研发与制造的GPS手持机,由于中国市场策略需要,曾经同意代理商将产品取名为“集思宝”,产品型号包括eTrex(小博士)、eTrex(传奇)、GPS72和多功能的GPSMAP60CSx,全部都是美国Garmin自行研发制造,而且深受广大行业客户的青睐。

   自2011年起,这一系列的手持机产品将全部以“Garmin”品牌重新出发。Garmin将尽心做好产品功能升级,提供市场更多新的功能与应用。未来任何“集思宝”的产品将不再是美国Garmin研发生产。Garmin与合众思壮共同协议独家经销合约将于2010年12月31日终止。

  “Garmin佳明”为美国Garmin在中国的注册商标,中国注册公司是--“北京佳明航电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将负责销售所有Garmin的产品(包含之前由合众思壮代理销售的产品),并将继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售后维修和升级服务。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Garmin中国分公司--北京佳明航电科技有限公司,免费客服热线400-819-1899。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