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亚运实况大使体验首次3D直播亚运会开幕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5日16:21
 

广州-1112日,缤纷花城再添绚丽光彩,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在天河体育馆为亚洲绽放!与现场观礼的观众相比,更加幸运的还有在三星宣传馆中观看全球首次3D亚运直播的三星亚运实况大使们。在他们眼中,世界顶级焰火大师克里斯托夫和中国顶尖烟火专家刘琳联手精心打造的绚丽的焰火奇观分外缤纷,广州亚运会的盛大开幕式也在亦真亦幻的3D画面中给予观众最震撼的视觉冲击。

为支持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主题,三星举办了此次“亚运实况大使选拔”活动,并特别安排了此次3D直播观摩活动,将亚运激情带到平凡人身边。而作为本次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三星还为亚运会提供了丰富、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与技术保障,其中就包括用于直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盛况的三星3D电视。 凭借三星独家靓芯图像引擎技术,在色彩、高动态对比度表现出色,可以出色展示高速动态影像,为亚洲人民展现了广州举办科技亚运的独特魅力。

在提供产品支持之外,三星还举办了大学生亚运宣传创意大赛、赞助开通了首辆连接香港与广州的直通列车、建设了极具亚运特色的高科技数码喷泉、建立了崭新最新科技的三星亚运宣传官……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亚运会是全亚洲人民的体育盛会,三星多年来鼎力支持亚运会的举办,多次将最新的科技、最高端的产品投入到亚运会的活动中。2011年将是3D影像设备全面爆发的一年。而此次亚运会3D转播相信会全面开启3D电视带来的现场感和震撼享受。”

三星亚运实况大使的亚运之旅已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20多天里,三星亚运实况大使将亲自感受广州科技亚运的创新理念,与全亚洲人民大团结的和谐气氛。目前他们的声音已经在博客、微博、SNS网络上开始响起,在进行原汁原味的亚运草根播报的同时,全民共享亚运的盛况也随着他们的努力而到来。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