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亚运宣传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5日16:51
 

  位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三星亚运宣传馆是 2010 年广州亚运会期间三星一系列活动的核心,占地446平米,是三星亚运会活动的亮点之一,同时也是一个颇具娱乐性的场馆。预计亚运会期间将有 250,000 多位观众和运动员参观该馆。


  作为“数码游乐园”,三星亚运宣传馆旨在让全球观众通过试用三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全面体验三星数码世界带来的美好的未来。体验者可以近距离试用和体验从3D液晶电视到最新智能手机 Galaxy S等各种三星数码产品。11 月 12-27 日亚运会和 12 月 12-19 日期间,三星亚运宣传馆每天从早 09:00 至晚 10:00向持票人免费开放。

  在宣传馆内部,观众中心展示将三星先进产品设计和创新手机技术。观众可以抢鲜体验到最新、最流行的互动产品和服务。四个产品体验区展示最新三星产品,例如 3D LED 液晶电视、智能手机、数码相机和家电。“融合体验墙”包括多媒体互动台,屏幕墙是独特的互动数字平台,营造令人惊奇的团体体验。观众可触摸多媒体互动台并感受屏幕墙上显示的融合图像。

  同时,馆内还将每日上演娱乐活动,包括:

  • 花季时装秀:观看华丽时装秀,代表花城广州的四季

  • 精彩亚洲:欣赏中国著名舞蹈团每晚表演的各种亚洲民族舞蹈,庆祝亚洲节日

  • 多媒体显示:领略令人惊叹的多媒体显示,包括啤酒水中倒影、多投影显示、水景显示和 LED 服饰舞蹈,采用新潮音视频和最新数字技术

  • DJ 派对(激光表演和现场乐队):参加每晚激情肆射的 DJ 派对,灯光效果异乎寻常、舞台表现强劲有力、年轻摇滚乐队现场演奏。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