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160元 愤怒的小鸟iPhone 4外壳开卖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5日09:59
 
  在2010年手机游戏界中《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无疑是人气最高的游戏之一,这不仅让iPhone、Android平台的用户受益,而且也为其它第三方厂商迎来了商机。其中继有人在纽约曼哈顿街头看到了Angry Birds的毛绒玩偶之后,近日国外网站HMV也顺势推出了新的周边---Angry Birds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外壳,由英国厂商GEAR4制造。
▲愤怒的小鸟之iPhone 4外壳,红色的看起来最帅~


  这套Angry Birds iPhone 4外壳共有红色 (主角)、黄色 (会爆冲的)、绿色 (绿猪)三种色彩版本,每款售价14.99英镑,折合人民币160元左右。遗憾的是,该配件目前还没有在其它国家开卖,国内水货商何时会引进也不得而知。
▲曾经在纽约曼哈顿街头贩卖的愤怒的小鸟周边---毛绒玩偶


  作者:孟昕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