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全键盘机仅千元!超值实用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6日00:17


    一直以来,只要是购机者购买手机之前都喜欢看一下目前的旗舰手机有哪些配置,都具有什么特色功能,但实际上,我们完全可以发现,就现在的手机来看,无论是旗舰手机还是中端机型,功能上相差的少之又少,而最大的差别是在品牌、以及硬件配置上。

    但是,说句实话,就普通人而非玩机者而言,完全没有必要配备那些硬件超强的手机,首先这样的机型都比较费电,而其次则是硬件再强,很多人也用不到……买回来也是浪费,还不如踏踏实实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超值价位手机。而下面就是笔者选出来的一些非常实用的机型,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时尚女性最爱 索爱T715目前仅售850元

    一直以来,日系手机都十分了解女孩子的喜好,历来都很受女孩子追捧。09年下半年上市的索尼爱立信T715就是一款主打实用时尚、面向年轻女性用户的3G音乐手机,让很多年轻女性心动不已。

 

 

    索尼爱立信采用高质感材质的抛光烤漆工艺,机身大量地采用金属拉丝设计,提供银、粉两种颜色选择,梯形感觉的滑盖设计很具特色使得整机更加时尚,身材娇小更是T715的一大特点。其采用了与屏幕颜色相近的镜面材质作为屏幕外框,配备2.2英寸240×320像素的屏幕,而屏幕下方的五方向导航键采用内弧设计,导航区两翼的通话键、挂断键则反以外弧处理,大大减低误触的机会,适合经常发信息的朋友。

    T715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色彩取景清晰、明朗,具有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功能,LED闪光灯、补光灯辅助能力不弱。摄像头右侧的两个小孔则是这次吊饰,特别适合爱美的女孩子。此外,T715还配置了狭长的独立喇叭孔,音色圆润且十分洪亮,此后不用担心再漏接电话了。

    这款配色相当时尚的T715还是一款3G手机,还内置了开心网客户端程序,网络社交功能超赞,走的是平价路线,是年底市场值得关注的时尚机型。

    经销商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大陆行货到店,售价仅850元,商家诚信经营,用户可放心购买。

索爱(Sony Ericsson) T715
[参考价格] 850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