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1.2GHz双核5寸大屏 戴尔Opus One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6日08:17
 

  随着平板电脑产品已经越来越多进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电子厂商已在推出其平板电脑产品,以在平板电脑领域争抢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就在近日,戴尔公司又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被曝光出来。

1.2GHz双核5寸大屏 戴尔Opus One曝光

戴尔Mini 5对比苹果iPad

  据悉,戴尔公司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将被命名为戴尔Opus One,并将搭载Android 2.2版本系统。与此前的戴尔Mini 5相同,戴尔Opus One将同样使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不过其分辨率将提升为1280×800像素。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将采用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

  据相关传言称,戴尔Opus One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但戴尔公司官方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过,相信明年的平板电脑市场将会更加的火热。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