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5寸巨屏 戴尔Mini 5将升级Android 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6日09:56
 

  随着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与智能手机产品的发展,智能手机厂商也在尽其所能推出能够在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产品。前不久,戴尔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拥有5英寸巨屏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戴尔Mini 5.,而近日,这款另类的旗舰级智能手机即将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系统。

5寸巨屏 戴尔Mini 5将升级Android 2.2

戴尔Mini 5即将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系统

  此前,由于戴尔Mini 5仅搭载了Android 1.6版本系统,因此这款面向高端市场的旗舰级智能手机在性能及功能上均受到了较大的限制。而在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系统后,戴尔Mini 5将在系统内存方面得到较大改善,同时这款手机还将支持Wi-Fi移动热点以及Adobe Flash 10.1等功能。此外,全新的UI界面也将为这款手机带来全新的操控体验。

  据悉,戴尔Mini 5的Android 2.2升级工作将于11月底正式开始,并首先从英国地区进行升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