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展示5000万像素CMOS或用于新款单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6日09:56
  在刚刚结束的佳能EXPO 2010巡展日本站的展示中,佳能方面非常低调地展示了旗下研发成功的新款CMOS传感器,其像素输出值达到了5000万,而具体的物理尺寸目前尚未透露。


谣言再起 传说佳能将改造5000万像素CMOS

之前流传过的5000万像素佳能摄影用的CMOS传感器官方图片

佳能展示5000万像素CMOS或用于新款单反

而本次展览已经有参考版本的实物展示

  之前国外媒体的报道中曾经提及它的性能,据说它的物理尺寸为28毫米X19毫米,它的密度是现有全画幅CMOS的3倍,而解析度也提高了2倍左右。佳能公司表示,这块CMOS的成像能力是可以达到使用广角镜头就能清晰拍摄下300米外汽车车牌的号码。

  关键是,佳能方面并未说明这款产品肯定会使用在数码单反相机上,也没有公布过该项技术,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