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或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 HTC平板电脑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6日09:59
 

  随着苹果iPad掀起的平板电脑热潮仍在继续蔓延,三星公司以及RIM公司等智能手机厂商也都推出了其平板电脑产品。同时,作为专业智能手机厂商之一,HTC公司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也在近日被曝光出来。

或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 HTC平板电脑曝光

HTC EVO Shift 4G注册信息曝光

  据悉,HTC公司于上月21日在美国地区为一款名为“HTC EVO Shift 4G”全新产品进行的注册申请在近日被泄露出来。而尽管这款全新产品的名称与此前由运营商Sprint定制HTC EVO 4G非常相似,但其中的“Shift”却更像HTC公司此前推出的一款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的MID产品。

  而在此前,曾有高通公司资深工程师向手机中国记者透露称,HTC公司将在明年初正式推出其全新平板电脑产品,并且该平板电脑产品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MSM86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并且其主频达到了1.2GHz级别。因此,相信HTC EVO Shift 4G极有可能即是传言中的HTC公司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