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GTX 580突破单GPU 3DMark世界纪录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6日10:08
 

目前3DMark超频排行榜的前十位成绩几乎全数来自GeForce GTX 480平台。而在性能更强、功耗控制更佳的GeForce GTX 580出炉后,新一波破纪录高潮显然即将来临。上周末,知名瑞典超频玩家ME4ME就率先发力,打破了单GPU的3DMark Vantage超频世界纪录。

破纪录平台包括:

Intel Core i7-980X处理器液氮超频5.75GHz

华硕Rampage III Extreme主板

索泰GeForce GTX 580显卡

海盗船Dominator GT 1866C6 DDR3内存

Enermax Revolutions85+ 1050W电源

GTX 580突破单GPU 3DMark世界纪录

GTX 580突破单GPU 3DMark世界纪录

ME4ME表示,他从零售市场购买到的索泰GeForce GTX 580虽然在风冷条件下就可获得不俗的超频成绩,但在液氮极限低温以及高电压下的表现并不算太好。经过供电和其他部分的细致改造,他将GPU供电电压提升到了夸张的1.4V以上,显存供电电压高达1.85V,从而将GTX 580频率提升到了核心1250MHz,显存5052MHz。最终在3DMark Vantage P预设下,成绩为P40268,比之前的纪录高100分左右。

GTX 580突破单GPU 3DMark世界纪录

由于目前GTX 580使用的262.99驱动没有得到FutureMark认证,该成绩还无法进入官方认证超频排行榜的行列。当然,这也只是GTX 580超频大战的一个开端,还有更多使用GTX 480 SLI配置的高分等待GTX 580们去打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