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调查机构公布亚洲SNS社交手机TOP5 iPhone缺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6日10:13

亚洲SNS社交手机TOP4 三星Galaxy S

    三星Galaxy S i9000在国内市场正在忙于宣传,但是在全球市场也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这款手机具有良好的口碑,而本身功能又相当全面,社交应用更是不在话下,因此在社交榜单上可以排进前五也是必然。

    三星官方表示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Android超级AMOLED显示屏产品,而且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将可以从现有的Android 2.1系统升级为Android 2.2 Froyo系统,这或许就成了这款产品卖高价的最大原因。三星i9000 Galaxy S 8g采用了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了1GHz处理器,并且采用了三星独家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尺寸为4.0英寸,在当今高端手机中也算是佼佼者了。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的拍摄与播放。同时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且其还是蓝牙3.0,传输速度更快支持mDNIe移动数字图像引擎技术,能提供更清晰的图像显示能力和灵敏的触摸反应,身厚度仅为9.9毫米等等,综合以上内容这款手机的实力确实会比想象中强大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