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墨迹天气Android 华丽实用的桌面天气软件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16日10:21
   墨迹天气,一款以预报准确,覆盖城市广,流量少,界面华丽等为特点的桌面天气软件,墨迹天气能使用户能体验到更加华丽的界面以及DIY的乐趣。墨迹天气 Android 主要特性:

  桌面插件部分主要功能细节介绍:
  1.显示选中城市的实况天气及预报天气、当前时间,天气的更新时间更新日期。2.插件背景颜色可调整,默认是透明玻璃效果。3.可选择时间数字颜色。4.点击桌面插件的时间区域可以启动闹钟及时间设置。5.点击桌面插件的城市名称区域,可以切换插件显示的城市。6.点击桌面插件的更新时间和日期区域,可以立即取得实况天气。7.支持设定时间间隔自动更新天气。8.待机时智能判断,插件自动休眠,绝不浪费您的电力。

  主界面部分主要功能细节介绍:
1.包含城市管理、城市主界面、温度趋势图三个界面。2.可以左右滑动,拖拽,双层滑动动画效果。3.城市主界面、温度趋势图支持上下滑动切换城市。4.内置发送天气的快捷方式,您可以通过短信分享天气信息给您的好友。

  墨迹天气 Android 操作说明:
  1. 在城市管理界面,可以点击水晶框的”+”号添加城市,或者长按来弹出菜单进行更新、修改、删除城市等操作。
  2. 在城市界面,点击下方的弧形箭头可进行更新操作。
  3. 所有界面都可以使用菜单键弹出选项菜单。
  4. 更新过程中可随时点击取消标示随时”X”取消更新。
  5. 可以使用左右键来切换界面,或者使用上下键来切换城市。

  墨迹天气 for Android 1.15.02 主要升级内容:
  1,减小对中低端机器的内存占用。
  2,修正焦点城市错误。
  3,修正可能启动两个插件服务的错误。(出现问题需要先卸载旧的测试版本)

  墨迹天气 for Android 1.15.01 主要升级内容:
  1,支持 240*400 分辨率(支持三星i5801、TOP A1、中兴x876等等)。
  2,性能改进,桌面插件上切换城市速度加快。
  3,其余30多项细节修正。
  4,减少安装包体积(较之前少约500K)。
  5,完整支持电信天翼接入方式,CTNET,CTWAP,互联星空。  

墨迹天气 Android

墨迹天气 Android

墨迹天气 Android

  点评:墨迹天气原本是 Symbian 系统下非常华丽而实用的天气预报工具,现在移植到了Android平台。在新平台上保持了软件的易用性,操作简便易用,支持拖动、滑动以及左右键方式切换,同时画面界面依旧华丽。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