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实用婚房装修 新婚零户型家电选购手册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6日11:07
    近两年来房价飙升,使得不少小面积居室受到青年一族的青睐,而这其中“零户型”由于室内结构合理、总价适中,成为不少年轻一族首套住房甚至是婚房的首选,到底什么是零户型,它又有哪些优势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零户型

     零户型”,顾名思义:除掉卫生间、厨房(甚至连厨房都没有),室内空间全部是“开放”式的——这种小户型上市后,越来越受到年轻购房人的青睐。

零户型的优势:

    1.有地段优势 零户型项目一般集中于市中心地区,因此交通便利,甚至步行可以到达办公地点,生活气氛良好,周边配套发达,无形中减少了工薪一族的生活成本。  

    2.升值潜力大 能开发零户型产品的项目大多是精品名盘。城中的楼盘在拥有地段优势下,加上各种附加值,最让购房者动心,也很容易升值。   

    3.格局时尚 将零户型变成几室几厅,完全由业主做主。因为没有结构梁,业主可以彻底地进行室内空间的自由分隔,做到真正的“灵动户型,自由空间”。当然,开发商也会为业主提供多种装修方案作为参考。

实用婚房装修 新婚零户型家电选购手册

    说了这么多,到底装修零户型该如何选择家电产品呢?今天笔者就来为各位即将准备用零户型做婚房的消费者推荐一整套适合的家电产品,他们最重要的特点就是体积小且功能齐全,赶快来看看吧。

新婚零户型家电选购清单
类型
产品
价格(元)
客厅
 三星液晶电视UA40C5000QR
7499
美的空调KFR-50LW/DY-IB(R2)
4588
厨房
LG三门冰箱GR-S25DDH
3253
格兰仕微波炉G80F20CSL-B8
699
华帝油烟机CXW-200-D06KZ
1680
万家乐燃气灶JZT.2—QD5
1299
卫生间
海尔滚筒XQG50-807
1701
西门子电热水器DG45105TI
1500
总价
2221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