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配件

潮人必备iPad配件 苹果周边产品任你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6日11: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iPad专用金属支架
推荐产品:Compass Mobile Stand for iPad 托架

参考售价:398元

  Compass Mobile Stand 托架是Twelve South特别为iPad设计的一款小型金属支架,在美国Apple Store独家发售时广受用户欢迎。Compass Mobile Stand 托架以重钢铸造而成,外形酷似极富艺术美感的画架。

  Compass Mobile Stand 托架不仅具备简洁的外形,而且坚固耐用。它的底部采用硅树脂材质,无论放置于任何表面,柔软的硅树脂都能充分保护iPad。令人赞叹的是,Compass Mobile Stand折叠后的体积只有一条普通巧克力棒的大小,非常轻便,加上随包装盒附送的精致protective bag,极易携带。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Compass Mobile Stand都是iPad的最佳搭档。


苹果粉必看 不可错过的iPad配件揭秘

Compass Mobile Stand托架

苹果粉必看 不可错过的iPad配件揭秘

Compass Mobile Stand托架

  借助Compass Mobile Stand托架用户可以将iPad直立在桌面或是水平放置。直立纵向放置iPad,方便用户浏览网页或阅读电子书;横向放置时,iPad便成为移动电影院,用户即使左手捧着爆米花、右手握着汽水也会不影响在iPad上欣赏电影或在线视频。而多角度设计更是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iPad带来的乐趣。

  如果需要输入文字,用户可以将Compass Mobile Stand 托架的辅助脚调整为舒适的角度,从而避免长时间打字造成的手臂和颈部酸痛。此外,还可以使用Air Display应用将iPad打造成为第二部移动显示器。Compass Mobile Stand for iPad托架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