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配件

潮人必备iPad配件 苹果周边产品任你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6日11: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BookArc拱形支架
推荐产品:BookArc Stand for iPad 托架

参考售价:398元

  如果你想让iPad优雅的站立在桌面上,BookArc拱形支架就是你最好的选择。Twelve South的主席设计师Andrew Green介绍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时说,“利用iPad的Multi-touch功能,用双手操作无疑是方便的,但iPad并不是传统的手提产品,在很多情况下iPad都需要有足够的支撑。因此,BookArc能发挥出巨大效用,它无疑是iPad的最佳拍档。”

  由标准规格重钢制成的BookArc拱形支架不仅款式出众,而且坚固耐用。当用户使用iPad时,可根据自己的习惯将iPad以纵向或横向方式放置在BookArc上,而使用完毕后也可将iPad摆放在BookArc上,方便充电或作为电子相架使用。无论如何摆放,BookArc都不会影响iPad的线缆,这是BookArc的独到之处。


苹果粉必看 不可错过的iPad配件揭秘

当iPad遇见BookArc

苹果粉必看 不可错过的iPad配件揭秘

当iPad遇见BookArc

  BookArc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iPad带来的便捷与欢乐,不论查阅实时新闻,还是充当电子食谱,或是欣赏动人影片,BookArc都能与iPad完美结合,让用户感受宽阔屏幕的无阻空间。

  Twelve South BookArc Stand for iPad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