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简化数码生活 联想B305另类真机详测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6日11: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MD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CPU、GPU和芯片组的全平台厂商,通过对这些资源的完美整合,AMD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认知度都获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AMD处理器一贯坚持高性价比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性能更强价格更低的产品,在用户群中具有极佳的口碑。同时,不断的创新不仅为用户带来惊喜和满足,也让AMD产品受到OEM厂商的青睐,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AMD机型出现在各大终端卖场中,消费者可以非常方便地购买到基于AMD平台的产品。基于AMD VISION技术的戴尔Studio XPS 7100、宏碁Aspire M3400等都是市场上热卖的机型,而国内PC巨头联想第100万台下线的一体电脑同样是采用了AMD平台,极具里程碑意义。

    细心的用户可能会发现现在很多台式机和一体机上贴有“AMD VISION”的标签,这代表该机型采用了AMD VISION视觉技术,拥有丰富而全面的计算和娱乐应用体验,其中包括四个级别,分别是VISION、VISION 豪华版(Premium)、VISION至尊版(Ultimate)和VISION 发烧友版(Black),消费者可以通过辨别机身上的标签,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大多数消费者对PC硬件并不是特别了解,在以往购机的时候经常在众多的规格参数前一筹莫展,但现在借助AMD VISION技术之后,即使对硬件一窍不通也可轻松购买到能充分满足自身需求的机型,而且迅速和准确!另一方面 ,对于广大的经销商来说,向面对顾客时也会更加有的放矢,他们无需再向用户解释那些晦涩难懂的产品型号和硬件规格,直接询问电脑主要用途和预算后就能根据AMD VISION的定位分级直接向顾客推荐产品,让销售过程更加简单和高效。

    AMD VISION 2010视•觉平台具备“彼此优化,高效协作”的特点,具体表现为高性能,低功耗,高兼容性和高稳定性,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视觉体验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回到文章开始的主题,之所以现在人们在DIY和一体机之间更多的会考虑一体机,“怕麻烦”是一个重要而又极为可观的理由。通过以上的一系列对比测试我们也不禁感到,在性能、价格都与DIY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我们何必要选择一种效率极低的方式(DIY)来完成同一件事情呢?这显然是不符合我们现代年轻人生活理念的。

    再说我们今天的主角联想B305。不可否认,这款联想B305在各个方面都满足了用户对各种家庭应用的需求,而且该机还搭载了AMD VISION技术,又更进一步的简化了我们的选购流程。而这也正是我们现代年轻消费者所希望看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