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高端Android旗舰 酷派N930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6日14:14


三、全新旗舰奢华造型

  酷派所推出的机型一向不缺乏奢华和高端的代表作。作为酷派的旗舰android机型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当然也秉承了这样的一个传统。酷派 N930采用了瑞士名表的工艺技术,配色方面整体机身以黑色和古铜为主,线条方面酷派 N930圆润中不失硬朗。


外形充满大气之风

四、与众不同的工艺设计

  传统的手机生产是采用塑料模具,注塑成型的,这种方式适合大批量生产,但是手机的边边角角是有缝隙的,而且在造型上也很难形成个性化的造型。而酷派 N930和iphone一样都采用CNC加工方法,也就是一个部件在生产出来之后在单台机器上把每一个边框等细节处理好,这样的好处是部件之间的结合点是没有缝隙的。


细节做工

五、完美比例带来的舒适手感

  在机身尺寸比例方面,酷派的机身比例为118.958×11.5mm,修长的机身再陪上控制得当的机身厚度;而且重量方面达到185g。这样的机身尺寸和重量对于一款高端商务机来说已经接近完美。


接近完美比例的机身尺寸


后盖

  酷派 N930手机尺寸合乎人体工学设计,加上机身背面的钛金属采用了立体纹路设计,有效防滑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手感体验。机身背面的钛金属后盖更是经过近20道工艺反复锻压,酷派 N930在做工方面确实经得起考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