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高端Android旗舰 酷派N930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6日14:25


  四、贴心细节设计

  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和一般的android机型有点区别,同样有选项键和返回键,而主页键和搜索键则被通话键和挂机键取代,这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酷派原有的特色。在这4个案件下方还放置了一颗陶瓷材质的主页键。


按键位置

  在侧面设计方面,酷派 N930在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键和支持充电、耳塞接口、数据接口的三合一mini USB接口。


支持mini USB接口

  在机身右侧则设置了电源键,除了常规的按键和接口外,酷派 N930还在右侧设计了一颗静音键,向下滑动则能快速开启静音模式,这与iphone的设计有点类似。


机身右侧设计

  酷派 N930作为高端机在一些细节配置方面也没有忽略,屏幕上方安置了前置的副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当进行通话时脸部贴近手机后,屏幕灯光就会自动熄灭,反之离开时屏幕就会自动开启,能减少误操作的同时也减少额外的电量使用。


屏幕上方设计元素按

  在常规方面酷派 N930也作出了突破,不仅在机身下端放置了主受话器,还在机身背面摄像头的上方增加了一个副受话器。双mic的设计能有效降低60%环境噪音,让用户在通话时能接受更清晰的语音信息。


双mic设计

  可以看到酷派 N930在细节设计方面也非常周到,在强调整体外观造型的同时也不忘细节方面,每个按键和防尘盖的接口都处理得非常不错。有点遗憾的就是香槟金色的金属围边总是饱受指纹和汗渍侵略的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