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高端Android旗舰 酷派N930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6日14:25


  七、支持CDMA 2000/GSM双卡双待

  对于只有一张手机卡的用户来说或许双卡双待的机不具多大的吸引力,但作为商务人士等拥有多张手机卡的用户来说,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能面前随身携带多部手机的烦恼,作为中国电信的高端定制机,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除了支持CDMA 2000网络外还支持目前用户数最多的GSM网络,再加上EVDO和WIFI就变成了传说中的四通道手机。


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八、与iPhone、i900、droid X同级别处理器

  酷派 N930搭载了1GHz 的TI OMAP 3630 (cotex A8核心)的CPU,同时内置了512MB RAM和512MB ROM。1GHz级别的处理器在目前市场上已经算是顶级配置了(超频不算),同时cotex A8更加擅长多媒体方面的处理。可以说酷派 N930在硬件配置上有足够的底气和条件与其他强机一教高下。


强劲的芯

  九、采用android OS 2.1操作系统

  相信对于酷派 N930有了一定的了解,试想一下这样的强机如果搭载的是Windows CE操作系统,那效果会是怎样。作为酷派第一款android机型,酷派 N930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2.1版本操作系统,拥有更快的速度、支持动态壁纸、更多的分页等新特性。拥有如此高端的配置相信升级到2.2版本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采用android2.1版本

  十、丰富天翼定制内容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的天翼高端定制机,酷派 N930少不了定制运营商内置的特色定制业务。


天翼服务


众多天翼定制服务

  从天翼视讯、GPS导航、爱音乐、天翼阅读、天翼LIVE、客户服务、甚至备份等,天翼定制业务涵盖了生活、娱乐、通讯、商务等多个方面,给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