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高端Android旗舰 酷派N930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6日14:25


  十一、华丽有余流畅十足的操作体验

  1、新颖解锁方式

  酷派 N930融合Android与TAT架构的UI引擎,能够保证更加流畅绚丽的动画展示。想要了解不同的酷派 N930界面,就不得不从全新的待机界面解锁方式开始。区别与传统的原生android,酷派 N930的待机界面在锁闭的状态下会出现无规律运动的小亮点,点击屏幕任意位置就会出现一个紫色光圈把所有的小亮点围住,然后继续只需要轻轻移动该光圈就能实现屏幕的解锁。


解锁界面

  2、准3D化插件桌面

  酷派 N930的插件桌面采用了层叠的卡状信息浏览模式,用户在翻页的时候会出现类似3D的逼真效果。不管是短信了、联系人、天气、新闻、音乐等插件桌面都提供了不同的翻页动态效果。不仅是插件,在用户切换菜单页面时也会出现非常有特色动画效果,这些都属于酷派 N930在UI方面的创新,让用户体验更加流畅和华丽的操作方式。


3D插件


准3D化插件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