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高端Android旗舰 酷派N930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6日14:25


  十四、有待提升的待机表现

  拥有着1GHz的处理器、3.5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再加上android系统,这些因素一向都不是省油的灯,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被笔者以1小时语音通话、30条短信收发、1小时WIFI上网、1小时其他操作,然后其他时间待机的强度下,评测期间也只是一天多点的时间就耗尽了电量,在日常使用中一天一冲还是必须的。


配备1300毫安时电池

  十五、优缺点

酷派 N93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CPU达到1GHz
2、3.5英寸WVGA屏幕
3、操作流畅
4、双网双待

1、续航能力不足
2、售价较高

  十六、评测总结


全新旗舰智能商务机

  通过这几天我们Pconline的专业评测,先后对酷派 N930的外观和操作界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而酷派 N930在评测期间也表现得抢眼十足。作为酷派的年度大作,相信这样一部在外形、材质、配置、系统、用户操作体验上都处理得非常不错的旗舰机型,可以说酷派 N930成功的挑战了国产机皇的新高,也可以说酷派 N930成为了国产化高端android的代表作,只是在售价方面酷派 N930同样高端,但相信有着中国电信强大的补贴力度,酷派 N930还是能得到不少高端的商务人士青睐,让我们期待酷派 N930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