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氮涂层外壳 1.5GHz苹果iPhone5首次曝料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6日14:29
 

  在iPhone 4上市之际,就已经有了众多关于iPhone下一代手机iPhone 5的各种预测,由此可见大家对于iPhone产品的关注度非常高。今天,笔者从一家国外网站首次发现了有关iPhone 5的外壳材质的相关信息,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1.5GHz A4处理器。

iPhone 5外观材质首次曝光

iPhone 5选用氮金属涂层

  在曝光iPhone 5外观材质之前,让我们首先来回顾下苹果目前已经推出的4代产品外壳选料方面的变化。

  2008年7月,苹果带来了一款革命性的通讯产品iPhone 1代,这款手机采用3.5寸触控屏,三围是115.5×62.1×12.3mm ,重量133克,外观材质为铝。

氮涂层外壳 1.5GHz苹果iPhone5首次曝料

iPhone 1代采用铝外壳

  时隔一年,2009年7月,苹果为大家带来了第二款手机产品iPhone 3G,这款手机同样采用3.5寸屏,三围是115×62.1×12.3mm,和第一代产品一样大,但外壳却换成了塑料外壳,这也是因为一代的铝壳出现了容易划伤而做出的改变。

氮涂层外壳 1.5GHz苹果iPhone5首次曝料

iPhone 3G

  在去年的7月份,苹果如期为大家带来了第三代产品iPhone 3GS,这款新机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做出改变,外壳用料也没有发生改变,可是在2代和3代产品中均出现了外壳开裂的问题。

氮涂层外壳 1.5GHz苹果iPhone5首次曝料

iPhone 3GS

  今年的七月份,iPhone 4的诞生让大家充满了希望,不仅整体外观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外壳材质也首次选用硅铝酸盐玻璃面板,即直升机和高速列车使用的玻璃,硬度是塑料的30倍,耐刮划。可是新材质的选择也面临着新问题的出现,“天线门事件”几乎差点毁掉了iPhone的前程。

氮涂层外壳 1.5GHz苹果iPhone5首次曝料

iPhone 4

  如今,对于下一代产品iPhone 5,大家自然而然的会将一定的注意力放到外壳材质上。据国外媒体曝光,iPhone 5将再次尝试全新材质外壳,一种氮金属涂层将被应用到这款产品之上,这也许是我们可爱的乔大爷为了避免天线门事件发生而做出的一次改变。而笔者在翻阅资料中发现,这种氮涂层外壳具有防划防磨的特效,如果真的能够选择这种材质,无疑将对前几代产品中出现的外壳缺陷做出一次完美的升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