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时尚与美的结合 OPPO大屏翻盖机U525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6日14:44


工具娱乐
   
  针对大部分用户所热爱的FM收音机功能,OPPO U525也拥有完整的支持,其收音机功能与大多手机一致,具备了手动和自动搜索当地的电台节目,支持用户自行设定节目录音,当然,FM收音机的电台节目收听,仍然需要以耳机作为天线方可实现。


  在专门的工具箱菜单中,我们发现了OPPO U525具备着非常丰富多样的日常小工具,闹钟、备忘录、日历、换算、电子账本、心情日记、号码归属地等一应俱全,而且,移动英语通的加入,能够帮助用户对英语的日常用语进行听说读的练习。



  游戏支持方面,OPPO U525内置了三款耐玩的小游戏,宝石对对碰和连连看这两款休闲的小游戏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相当熟悉,而另一款保龄球的游戏,利用手机内置的动作感应器来操作,摇动手机来完成,十分有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