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时尚与美的结合 OPPO大屏翻盖机U525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6日14:44


总结



  我们知道,OPPO公司虽然踏足手机研发领域不久,但却能够迅速的在整个手机市场中立足,同时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却是难能可贵,而OPPO之所以能够发展的如斯迅速,是OPPO公司可以针对时下的流行元素快速的做出反应,并且运用简约的设计来营造出独特的美感与时尚气质,那么作为我们本次的主角OPPO U525便是这样的一款手机。OPPO U525整个机身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女士香水瓶身,经过细致的花纹处理,让该机散发出迷人的风采,在继承着OPPO长久以来在MP3/MP4领域中的优势,不仅使得该机的音乐视听表现不错,同时还集成了时下互联网的应用,这对于年轻的女性用户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支持。


  当然,作为一款主推女性用户和互联网应用的产品,OPPO U525对于摄像头的配置确实较低,也仅能够满足用户简单应付日常记录景象的需要。不过作为我国本土手机企业所打造富有唯美气质的女性手机,OPPO U525还是拥有多种设计特点值得我们肯定。此外,该机以不足2000元的上市价格成为最大亮点所在,相比会惹得不少女性用户所青睐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