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Eee Tablet欲更名明年Q1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6日15:48
 

  还记得华硕的Eee Tablet吗,在今年六月Computex上发布后,这款电子书/电子记事本产品就基本消失,早先预计的9月份上市时间也并未兑现。

  不过瘾科技最新报道称,华硕计划在明年一季度正式将其推向市场,并更名为Digital Note或Eee Note等其它名称,明年的CES大展上我们也将再次见到这款产品。

  考虑到华硕与当地内容提供商的合作进展,Eee Tablet可能会更早在欧洲上市,但是价格还未得到确认。

  Eee Tablet主要针对阅读、学生和办公记录使用,它搭载8寸1024x768分辨率触摸屏,像素密度2450dpi,64阶灰度级,翻页速度只有0.1s。它支持TXT、PDF、EPUB等格式电子书,电池续航10小时,基于Linux操作系统,内置MicroSD读卡器。

华硕Eee Tablet欲更名明年Q1发售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