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第一访谈:三星白电产品经理石美兰

三星石美兰:新款洗衣机能瞬间去除污垢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6日20:01

  网友亲身体验: 便捷、洁净、不缠绕


  主持人:刚才围绕三星新的产品泡泡净洗衣机做了介绍。今天很高兴请到了几名网友,他们都是用过三星泡泡净洗衣机的。现在我想给网友做一个互动,刚才也介绍了咱们新的产品省电达到70%,省时达到39%,在这种条件下衣服到底洗得干净还是洗不干净,请几位网友来分享一下。

  网友:我在用的时候感觉印象比较深的,我以前在办公的时候划的墨水,以前自己手洗衣服,或者用普通的洗衣机没有洗掉。后来试用三星的时候,等洗完之后发现墨水被洗掉的,圆珠笔的那个印。还有缠绕那个,全自动洗衣机缠绕是很大的问题,经常裤管和其他衣服缠绕在一块,这次用三星的这个发现没有这些问题。

  网友:我平常上班一般都是周末攒一桶一块洗,我对三星洗衣机最深印象有各种标准洗,基本在一小时左右吧,能把一桶衣服都洗完了。我之前一个洗衣机是滚筒的,甩干的,噪音很大,用三星的噪音小很多,这是我比较深的体会。

  网友:您好,我使用洗衣机过程中,因为之前我试用这台洗衣机我也做了一个对比,因为经常泡论坛,发现都爱对比来选东西。在发现汗衫领子部分,这方面两个洗衣机表现不是非常理想。有一些细小的东西,不是洗得很干净,这方面产品以后怎么改进?

  石美兰:我也是上班族,上班族肯定穿白衬衫,不过像我们可能因为有些人穿的时间长了,没有及时洗干净,对已经渗透的衣物纤维里面的。不过我们这款产品,渗透是非常好的,能渗透到衣物纤维里面,能把污垢去除掉的。


  网友:用洗衣粉,还是用洗衣液过程中哪个感觉更好,因为选择这款洗衣机白领居多,工作很多,有没有一个好的建议,搭配的档位,这方面有没有什么好的介绍吗?

  石美兰:我个人在家里也用洗衣粉,也用洗衣液的。洗衣液可能比较香吧,两者都用。

  主持人:我们网友关心的像汗衫领子,是不是需要提前把衣服浸泡一下,揉搓一下用滚筒洗衣机洗,还是直接把衣服扔里面去洗干净。

  石美兰:因为我也在用嘛,我用的时候直接放在里面去洗的。

  网友:细微的地方还有些不是洗得特别干净。

  石美兰:因为女孩子喜欢化妆,领子这一块肯定有粉的污垢,也不是拿手洗的,直接放在洗衣机里面洗掉。像汗衫,可能有人体皮质什么的,我们都进行了检测了。比如人体的皮质,然后动物的血脂,还有厨房油烟都进行过这样的实验,都能去除掉这些污垢的。可能您洗不掉,是不是因为时间稍微长了一点,也有这样一个可能。要是新、脏的东西肯定都会洗掉的。因为它的渗透速度,泡泡不是一个普通的泡泡,是用机器的力来产生细小的泡泡,渗透速度非常快,比普通的肥皂水要快40倍以上。比如说有一点污在衣服上,同样滴一滴泡泡和滴一滴水都有非常明显的感觉,泡泡渗透衣物纤维里面跟脏东西起化学反应了。

  网友:泡泡净我记得97年的时候松下有一款泡沫型洗衣机。有的时候可能选择泡泡净,可能泡泡稍微大一点,那是泡,功能原理方面有什么区别呢?

  石美兰:不是我在说别的产品的坏话,我们产品跟他们产生完全两个不同概念,我们是机械起作用的泡泡,我们放肥皂的料盒多了几个柱子,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水直接下去,跟这样下去是不是产生那种泡泡呢?我们在去夜游的时候,直接冲下去的水是瀑布,要是中间有拦住的话肯定会有泡泡,是这样一个原理产生的。是给水流加了一个阻碍的柱子,泡泡会掉下去的同时,毕竟它是在全自动洗衣机上面加了泡沫功能。它落差是很大的,我们掉下去的时候每个泡泡都有生命周期的,你掉下去的时候泡泡基本上都已经没有了。

     在内筒旋转的时候也是跟传统的洗衣机是一样的,水流带动的泡沫,不是机械直接出来的。您用过我的我们机器,如果不放衣物可以看到从底下直接生成泡沫的。它的原理说是泡泡发生器,它怎么工作的呢?就是往肥皂水里吹空气,空气吹得非常快,大量的空气。小时候都玩过吹泡泡的游戏,我们人的肺活量是有限的,你吹出泡泡是很有限的,不过机械吹出的泡泡是非常多,而且这个水是循环利用的水。是一直吹泡,泡泡有生命周期,它炸下去了,你再利用,把洗衣粉全部利用上了。因为普通的传统洗衣机肥皂水一旦落下去全部排掉了,你放了一哨洗衣粉,三分之一洗衣粉浪费掉了,没有全用上,我们这款产品是循环利用肥皂水,所以洗衣服洗净度提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