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戴尔10寸平板机/上网本混合机下周发布(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7日09:27
 

戴尔9月份在IDF 2010大会上展示的10寸平板机/上网本混合机Inspiron Duo日前又有消息传出,来自CNET网站的报道称,戴尔将在下周正式发布该混合机型。

来自熟悉该本发布计划的业界消息称,戴尔下周早些时候,有可能是在11月23日正式将其发布,随后并将在戴尔官网接受预订。

Inspiron Duo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可以从平板机立即转换为上网本使用,而且作为上网本使用时它配备了1.5GHz Atom N550双核处理器,预装Win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戴尔营销主管Dave Zavelson在9月份IDF上称新机最大优势就是在于它能够立即转换成工作用机的上网本使用,他说:“用户很多时候需要工作,平板机非常适合娱乐,但是如果用于工作领域,它的效率将大大降低了。”

据悉Inspiron Duo的预订信息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微软华盛顿新店开张时得到披露。

戴尔10寸平板机/上网本混合机下周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