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客服证实2G卡剪卡不会损坏iPhone 4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7日09:36
 

  近日,有消息称2G sim卡在剪卡之后存在与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电压不匹配的问题,因为2G卡是1.8V,而联通3G卡是国际标准3V,因此被剪后的2G sim卡会影响到苹果iPhone 4手机电池的寿命,甚至可能会造成数据丢失等现象。对于这一问题,我们马上联系到了苹果公司iPhone手机的技术客服人员,苹果技术客服人员称并不会出现上述问题。

苹果客服证实2G卡剪卡不会损坏iPhone 4

很多用户自己剪卡来适配iPhone 4

  对于使用被剪之后的2G卡是否会影响到iPhone 4的电池使用寿命,苹果公司iPhone手机技术客服给出了明确答案,该客服称:用什么卡都跟电池寿命无关。而对于电压不稳、容易锁机、数据丢失等问题,客服人员表示,一切要以苹果官网的信息为主,如果苹果官网并没有推出相关公告,就表明目前尚不存在类似问题。

  另外对于“苹果公司表示:2G sim卡剪卡后在iPhone手机上使用造成的机器损坏、锁机、数据丢失等一切后果,苹果公司将不负责售后”的新闻,该客服也进行了详细的查询,在查询后其表示:苹果公司从未发出类似公告,这样的公告和说法都不存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