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极智”超解像 卡片相机卡西欧S2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7日09:39
  

前言:

   卡西欧 S2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超薄卡片相机,机身厚度仅17.8mm(最薄处14.9mm),配备1410万像素CCD、4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全新的超解像技术可以让光学变焦无损延伸到6倍,“极智”智能自动模式则比普通自动模式更能根据拍摄环境作出自动最佳化调节。

参考价:1350元(行货,截至2010年11月17日)

一、先评后测


卡西欧 EX-S200

  传统意义上的卡片相机,是指机身厚度在20mm以下的机型。一般这样的相机,镜头肯定不能做得很大,所以光学变焦倍数有限,高要求的用户肯定不会满足。卡西欧 S200在实现17.8mm机身厚度(最薄处14.9mm)以及4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的同时,引入超解像技术(单点超解像变焦),可将4倍变焦无损延伸到6倍,效果比普通的数码变焦要好得多。


卡西欧 S200机身最薄处仅14.9mm

  而作为卡片相机,便捷的操作也是必须的。但便捷≠简单,卡西欧 S200所配备的“极智”模式,可通过一系列复杂的自动检测技术,实现比一般自动模式更准确的识别、调整效果。只需简单的用相机对准目标,在按下快门键之前的一瞬间,S200便已经帮你完成各项参数的调整(以及按下快门后的一系列后期处理步骤),让你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能拍摄出满意的效果。


卡西欧 S200机身背面

  不过不得不说,作为一部超薄的卡片相机,卡西欧 S200在硬件方面还是有不少限制。例如镜头最大光圈偏小、微距能力较低、电池容量不高、屏幕尺寸偏小等等。或者在超薄的机身面前,这些方面都只能作出妥协。


点击进入卡西欧 S200评测样张库

  卡西欧 S200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磨砂质感,五种机身颜色),100.1x55.3x17.8mm的三围尺寸、132克的重量(包含电池和存储卡)绝对能列入轻薄小巧相机的行列。不过这也引出一个问题,S200的握持手感很弱(机身太薄了),女性用户还好,男性用户应该会觉得一般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