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联系人同步必备 QQ同步助手PPC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7日11:41

  日前PPC内测版终于发布并提供下载,至此QQ同步助手已经完成了对主流手机系统的覆盖。相信不少用户都会选择使用这款软件来备份联系人短信,主要是使用自己的QQ号码登录就可以实现跨平台的联系人通讯录导入导出,非常方便。

联系人同步必备 QQ同步助手PPC版发布
 
WM手机联系人同步必备 QQ同步助手PPC版界面功能

联系人同步必备 QQ同步助手PPC版发布
 
WM手机联系人同步必备 QQ同步助手PPC版账号同步登录

  通过QQ同步助手,用户可以只需要安装好这款软件,简单登录自己的QQ账号就能够实现联系人和短信以及通话记录等日常用户比较重要资料的跨平台备份。备份好自己的联系人通讯录,有新的资料更换时使用该软件进行更新即可。

  目前QQ同步助手已经覆盖Symbian、iPhone、Android和Windows Mobile四大主流手机平台,所有智能手机用户都能方便使用。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